jumper  

 

10月 31日....有人丟私訊在koreangoods.

她給我樂天百貨網址....問價錢多少??

我報價給她.......

重點.....她給我網址.....她已經知道韓國價錢多少......

代購費用.....當然知道原價....可以喊高價嗎??? 應該不行吧.

她說OK.....可以接受 .

不過......她還要其他東西.....原價1,000台幣的. 不過我們有打折優惠過 700台幣.

她看到這個.......當然要700元.

所以........其實代溝費......嗯.....知道吧??

 

(其實....以前她也有問過.....我回覆.....

可是她看到沒有回覆.......雖然是買賣關係....傳來傳去訊息的.

不過..........看回覆.....沒有回覆的人.....我本人不太喜歡)

 

但是........她這次想買回覆.

還有丟別的網址........確認她要買的衣服是不是同一款式.

隔天有匯款......

我11月1日在她給我的樂天網路上購買了這衣服.

 

這次........兩天傳來傳去訊息.....成功代購.

 

以後......她又看到東西想買....加代購.

嗯......還沒寄出....可以節省運費......不錯^^

都覺得很順利.....

可是問題以後發生..........她要的衣服....韓國流行.

過了一個星期11月7日我收到了百貨公司的電話..

他們說......"儘量找........可是沒有了.....沒有辦法寄給我"

 

我告訴她現在的情況...........

所以......我想我的想法........

衣服的錢退給她.....其他的東西寄給她.

 

隔天 11月 8日收到她的回覆

 

她說.......很想買......給我別的網址...

可是......這衣服他們也寫著沒有了.

她可能看不懂韓文....給我別的網址.

 

她說.......如果另一個顏色有的話.....另一個顏色也可以.

因為很想買這款式....

剛好晚上........顧客中心不接電話的時間.....

我回覆她........明天打電話...回覆.

 

11月 9日 我直接打電話百貨商場詢問.....

我在網路上買......收到沒有的通知......想問有沒有同一款的另一個顏色

職員說........現在有客人很忙.....等一會查好打電話給我.......

我等了......他們沒有電話.

 

11月 10日......我再打電話百貨商場.....

他們說......還沒有找到.....如果找到另一個顏色.....

就通知我.....

 

11月 11日.......

她問我...有沒有百貨商場有回覆..........

我說.......沒有....不過今天是百貨商場休日

我在百貨商場網路顧客中心....再留言了.

我們要等~~~~~他們的消息.

 

11月 12日......

有他們的回覆......

另一個顏色有...........找到了......

不是百貨商場......衣服本公司會寄出給我......所以11月18日回收到.

 

我馬上轉告她........

 

11月 15日........她有回覆很開心可以等.

 

我等........不過18日沒有收到衣服....

等19日......也沒有.

20日我再打電話......可能18日會收到....我沒有收到.

再等一天了...也沒有......

請再確認...

他們說.......再問本公司然後回覆.........

22日晚上......我收到Email....內容是沒有了.

23日......告訴她....真的沒有辦法.....不能代購. 希望讓她放棄....我退錢.

 

25日 凌晨.....她回覆......ok. 告訴帳戶.

25日早上......我跟他們電話.......換給我錢.

然後我說...................

'我早就跟你們說......雖然我買的....不過不是我的. 幫有個外國人買........

一直傳達....這邊的情況.......

為什麼........一直給我希望....'有, 過幾天後會寄出'

我一直相信你們說的......沒有說什麼.....等你們的消息到今天....差不多一個月了.

還好.......原來想要的外國人......可以放棄....不然我也不知道該要怎麼辦.....'

 

她們說......不好意思....

 

11月 27日.......有個職員.....打電話......

她說...她記得跟我通話的.......所以她也一直找這件衣服.......

終於找到了........這次真的會寄出.

 

我馬上回覆她......終於拿到了.

 

 

11月 28日........

今天.............下午.......終於終於收到了....這件衣服.

這件衣服可以飛去台灣囉.....

 

 

大家很隨便要求代購...........

其實有些東西.......真的很簡單可以代購.

可是......有些人...有些東西......

代購過程...........真的....好複雜.....好難.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幫代購.....

我想......可能沒有....

要賺100多元 (嚴格說也不是自己賺錢的)....

1個月, 跟顧客傳來傳去訊息......一個月跟商場打電話.

應該沒有吧.

因為有對台灣愛心...才幫助大家的.

可能沒有愛心.......我不會幫忙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