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上次買的韓律精華液, 有效期限到什麼時候?

A : 大部分 2年喔

 

Q : 好, 這不好賣  

A : 我早就跟你說.....數量...為了要便宜買.....買很多......更糟糕^^;;

 

 

Q : 得到教順囉...以後不敢了

      你有顧客要買嗎?

      我幫你寄 給你賺點 可嗎

      雖然你這樣沒賺 不然東西也浪費

 

 A : 如果有人要.......介紹你.
     

      不過不用給我賺點...
      

        給顧客便宜一點.......

     這樣我才可以介紹你.

 

 

 

這是 我跟台灣代購人的對話  

她是上個月 2月24日....傳私訊問我...

"你好 . 請問你有在幫忙批韓國貨嗎?"

 

這樣開始..................

 

以後知道她剛剛開始在台灣要賣韓貨.......

剛開始的.....所以她什麼也不太懂......

雖然我不太認識她.....不過不想賣良心賺錢........所以我一直跟他說注意事項

不過.....隨時....有問題就問.......

其實..............問題太多.......終於跟她說...

我不是閒人. 這樣的問題自己找.........

我是幫你買東西的代購上.......不是你的同事.

在台灣賣東西.....先知道清楚台灣客戶的要求......

我是在韓國的韓國人.....只能給你我們這邊的情況,,,,比如韓國人的評價, 或 優惠

 

我沒有怪她...........因為.....第一次開始....不太懂這些事情....

我有空,,,,可以告訴她"我知道的事"

 

 

 

所以....現在很多人問我......請問你有在幫忙批韓國貨嗎??

其實....大家說的"批貨"的數量有誤會....

她也是.......

聽到韓國這邊的"批貨定義"

要便宜買..........她要50瓶精華液

 我阻止她了....

 

以後.................不過兩天一直問..

我不知道收到幾個她的私訊....

然後她終於買了幾些韓貨...其中也有我推薦她的.

不過...現在最紅.....自己決定買...10瓶精華液, 10支眼線筆, 10支睫毛膏~~~  

可是現在台灣生意不太好.....^^;;;

我早就跟她說了................................

不過....她這樣的情況...有能幫助, 想幫助阿.

所以.....讓她便宜一點.......我可以介紹.

 

需要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韓律精華液"  '眼線筆' 睫毛膏的朋友......

跟我們說.....我介紹她.

東西是我們寄出的保證'正品'

不知道她報價多少.....如果適合你要的價格....她那邊買吧 

 

 

 

 

 

ps 現在很多台灣人喜歡韓貨.......也有很多代購人.....

可是賣東西人, 買東西人.....真的都要注意哦!!!!

只顧賺錢...........賣良心的人很多.......

只聽別人說好用, 就狂買的人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