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2   

 doctorcos  Ampoule Cream (doctorcos 貴族面霜) 保濕 

 

來自星星的全智賢的面霜  

價格 ; 1,850元 (含運費, 韓國航空直送)

 

3月 11日 匯款完畢

 


因“明星霜”而出名的該產品共有五種類型,可根據不同的皮膚苦悶而選擇。

其中,ultra hyaluronic paradise ampoule cream可同時解決緊繃、

乾燥等問題,還有效美白與改善皺紋,120小時持續保濕。

 

bnt新聞訊 縱橫熒屏的全智賢、李沇熹、宋智孝都有一個特別之處。

SBS台熱播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賢和MBC台電視劇「韓國小姐」李沇熹,以及tvN台新劇「急診男女」宋智孝都散發出可愛的魅力,深受觀眾們的歡迎。她們除了電視劇女主角,還有一個共同點為都擁有惹人羨慕的“水光皮膚”。

HD畫面也毫無屈辱感的光滑肌膚雖然人人都想擁有,但像明星那樣為了皮膚護理投大量的時間與費用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也不用放棄,只要稍微留意,在家也可以打造滋潤健康的皮膚,下面介紹佔領熒屏的女演員三人幫護膚秘訣。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1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