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現在

很多台灣人來韓國掃韓貨回台灣賣韓貨......

也有在台灣網路上買韓貨然後再賣.....

 

我看.......賣韓貨的人越來越多.......

有人....想做這個工作......

傳給我訊息......

其實當初大家很簡單問...

"你好請問你有在幫忙批韓國貨嗎?"

 

其實我不知道台灣的批貨的定義是什麼.......^^;;

不過韓國的批貨...真的數量很多才有優惠....

大家知道東大門是"批貨市場"

對他們來批貨也是

每個貨.....幾百個, 還有常常來買..........

這樣他們才給你批貨價格.

不過......."沒有牌子的東大門商店他們賣的東西" 才是這樣的價格...

 

最近流行.....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化妝品.

這是有牌子的. 大家已經知道"IOPE" 這是一個大化妝品企業的一個牌子.

買一個以上......可以說批貨價????

你們買兩個以上....我們可以運費減一點而已.

因為.....我們已經報價的價格是你們買一個的時候, 東西+國際運費+台灣運費的~~~

 

如果我在韓國代購台灣東西.....

義美巧克力酥片8入一盒的來舉例吧.

我知道在家樂福那樣的大超市一盒多少.......

然後你們含運費報價給.........

我說......我要批貨可不可以便宜.....???

問數量......

我回答........10盒??

你們可以給我批貨價嗎????????????

 

我想應該不行!!! 所以我絕對不會問可不可以批貨價.........

可能我問你們...

一盒代購多少???

那10盒的話多少??

自己覺得價格適合就買, 價格不適合....不買再找比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