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有人詢問.....請問能否代購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背的這款包
然後連結.......有一個代購網站.

我看到後........想幾些問題...

因為.....寫著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背的包~~

韓國最熱賣款  (其實代購的人都這樣宣傳, 這樣才有吸引力)

可是.....我看完全不一樣的包包^^;;;

外型也完全不樣....

那為什麼說....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背的包????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背的包, 當然是名牌.........

不過...我在看網站....現在沒有, 韓國價格 895,000韓元  

其實價格不便宜.........

不能代購~~~

我們這邊有人要買20萬韓幣以上的包包.....

我說....高價的不能用快捷包裹寄出......已經超過免稅......可能台灣那邊海關不通

這樣再加付稅.....

還有其他人的東西也不能寄出.......所以我們不能代購, 高價的包包

 

可能其他代購商也知道.......這些問題....

 

所以很多代購人.........賣假品.......

可是不說這是假不假....報的價格相當貴^^;;;

 

不過.........太不一樣^^

大部分是本地人來韓國東大門批貨~~回本國賣貨.

 

 

不知道......誰要買這包包.....

其實大家追明星...........要買的不是跟女主角同一款的不是嗎???

 

雖然現在沒有..............如果要買.......

在他們的官方網站.....或者百貨公司...百貨公司網站.....才買到真品.

然後.....我就說了.....價格 895,000韓元.

 

 

現在很多台灣, 香港等地代購人...........比韓國人不太了解......

(這是大家都一樣的, 如果我去台灣.....我是外行吧)

我幫Koreangoods姊姊, 阿姨........每次遇到這些問題.......^^;;

 

有的人覺得.....同一個東西....為什麼我們這邊的這麼貴???

因為也有這些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