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的未來的選擇官方網站周邊..........

http://zhangmeizhen.pixnet.net/blog/post/12567958 

 

10月 31日開始......

11月4日, 8日, 11日......都寄出了.

4日的大家已經收到了. (好多人傳訊息.....說一聲, "收到了. 很喜歡"

8日的今天從台北寄出, 明天會收到. (好多人收到訊息....大喊...."喔耶" 期待)

今天從首爾寄出的....可能過三,四天會收到........ 

 

 

我, 我哥, 阿姨朋友的戶名來買...........

我哥....下班....為了妹妹開車30分丟給我...再回去.

阿姨朋友的.....阿姨去拿...來我家......

我跟台北朋友.....天天確認匯款的情況.......

打包......印出大家的住址......貼著......再打包..........寄出3次了.........

台北朋友收到.......上班前再寄出.........

她匯款韓國這邊....................

手裡拿到的錢.................

扣手續費 0.04%........再扣台幣換韓幣的手續費..........扣EMS運費

 

你們想....剩下了多少????

 

用這筆錢..........容和的枕頭套也買不起.....^^*

 

 

老實說........

我"喜歡台灣, 台灣人"的善意來開始幫忙代購..........

我幫的2位阿珠媽(Koreangoods姊姊, 阿姨)是要賺錢的...........

台北的朋友.....她是跟我差不多.......想幫韓國朋友的善意來幫忙收錢, 寄貨...........

還有......相信我們的老客............

 

 

我們這邊現在這樣經營的................

今晚.......突然想告知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