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晚上下班回家~~ 開始團購的東西....

真的......

從那天晚上到現在........

我收到一大堆.....詢問........訊息.....匯款....收件資料.

還有...一個台北妹妹...幫我收款的邱妹妹...這兩天...一直查收..報告我

(謝謝...咚咚)

 

我們兩人的努力......

阿姨跟Koreangoods姊姊兩個家...可以'最快寄出給你們"

今天收到了......每種10個商品

(如果看到下面的公告.....可能了解..現在的情況....)

 

後天早上....

用匯款的順序來....先寄給你們^^

我非常了解....大家的心情...

喜歡的偶像.....想快拿到自己的手裡^^

 

請忍耐等等你們的容和

我寄出會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相信我們.....在這邊代購^^

 

 

 

 

사진 175

 

 

사진 177

 

本人覺得......枕頭套...很不錯^^

可以抱抱容和.....

不過有點貴是對....可是容和嘛...哈哈

 

 

사진 174

有些人擔心......文件夾折起來寄出...

不用擔心......我們怎麼能折容和呢???? 呵呵

 

 

사진 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