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진 160

昨天阿姨的部落格..........突然變成'本日熱門'

阿姨很開心.......

阿姨很開心的時候.......我好忙了^^;;;

 

辛苦的是我........慶祝阿姨的也是我.....

今天.......寄宿家庭附近的餐廳吃辣炒機排^^

 

我邊吃...邊回覆

(今天真的好多人詢問, 代購)

 

謝謝大家的代購.....(容和~~ 也謝謝你哦)

真的我阿姨很高興~~~

 

 

可能有些人代購過....有些人在我們這邊 第一次代購.....

我很重視"信用"

吃飯的時候....還是回覆你們.....

因為...大家匯款後....通知我...

如果我沒有回覆你們....一定會擔心...

大家不用擔心.......從官方公司收到東西...我們馬上寄出台北...

我的台北朋友(帳戶的主人)....她也是一樣, 收到貨..就會寄出^^

她會寄出.....我會丟私訊....^^

我想可能下個星期會寄出...

謝謝大家^^

 

阿姨說......"好好包裝寄出, 不用擔心"

 

 

阿姨自己倒酒喝~~

(我們韓國人....自己倒酒喝的不多....呵呵)

因為....我還有事(確認匯款, 回覆)..不能多喝.

 

 

사진 168사진 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